2021新光保全春酒溫馨感人 防疫措施滴水不漏 科技炫耀精彩開場 大咖藝人熱力開唱

20210312

3/12新光保全在自家關係企業_「新板傑仕堡」辦理2021年的春節活動,犒勞辛苦一整年的同仁。因為新冠疫情影響,參加的人員都配合中央防疫中心的相關規定作業_除了登記實名制、體溫量測、家族旅遊史等高規格的防疫措施,所有的接觸物品均要求消毒密封保存,晚會中也融入新光保全一向領先業界的科技與創新元素。開場透過浮空投影舞,細數新光保全以先進、健全的AIoT智慧物聯網技術,為客戶帶來安全、安心又便捷的生活保障。隨著氣候變遷影響,節能永續觀念被受重視,加上現今科技的躍進,大數據應用,AI及5G的發展,同時政府更將「智慧綠建築」列為重要政策,因此綠色經濟是未來趨勢,和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智慧綠建築,更是安全產業未來的重要發展。

    林伯峰董事長_致詞時說;新光保全已走過40個年頭,跟著社會及科技的發展開拓新的服務模式,將傳統保全,結合最新科技,積極建構兼具「便利生活、安全防災、永續環保、健康樂齡、隱私保護」的智慧城市藍圖。而新光保全在2020年,於疫情中逆勢成長,整體合併營收達71億,較2019年成長1.6%,隨著市場趨勢與科技進步,我們將繼續秉持著「信實、專業、服務、創新」的企業核心理念,尋求跨界、跨業與跨虛實合作,結合事業群與關係企業資源,持續開發整合AIoT服務方案。

    而保全通常於春節長假期間都要提前準備相關的人員及物料,提供客戶全天候的專業安全服務,假期後才辦理春酒慰勉同仁,本次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,縮小活動規模,但是餐飲、節目表演、摸彩….都沒有縮水,晚會特別邀請爵士女舞者性感舞曲開場與優美小提琴演奏、知名歌手邵雨薇、周興哲、Faye詹雯婷熱力開唱,為晚會製造一波波精彩高潮,讓全體新光保全同仁都能同享歡樂,欣賞精彩絕倫的節目內容,盡情享用美食佳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