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保全春酒盛宴龍騰未來 AI綠色保全先趨啟航

S  1982703

新光保全今(1)日舉辦感恩春酒,感謝團隊同仁辛勞並凝聚共識,一同擎畫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。新保表示,全球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,AI人工智慧應用勢不可擋,已納入公司年度發展主力;新保導入全新LEAP戰略架構,注入AI並持續優化人才培育,致力提供更卓越的綠色保全服務。
新保指出,2023年集團整體合併營收突破77億,寫下新高,亮眼成績單包括提升自主動能的「創新研發中心」落成啟用、摘下「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」、BSI永續韌性獎、碳競爭力百強及「幸福企業獎」等多項ESG榮譽,完成AI & ESG雙成長;海外「新保泰國」完成跨國管制服務雲平台上線,2024年開啟全面性人才優化計畫,以更強大的專業團隊提供客戶更全面的優質服務。
新保董事長吳昕東致詞時強調,AI應用狂潮是「進行式」,勉勵團隊記取「保持現狀即是退步」的精神,懂得善用科技一起進步。吳昕東透露,公司今年度將投入更多資源,提升數位轉型以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。吳昕東更公開歡迎同事們透過電子郵件提供建議,充分展現柔軟身段和廣納建言的風度。
新保表示,公司啟動LEAP計畫,著重創新和永續發展,持續團隊優化、培育卓越領導人才並激發創新思維,確保公司不斷前進、為客戶提供更高效服務,倚重科技持續投入智慧城市、長照及大數據應用,為企業提高市場競爭力。
新保預告,公司將於三月十九日登場的「智慧城市展」,發表以AI打造智慧城市的營運系統,展示包括能耗管理平台、電動車充電樁解決方案、攸關公共安全的智慧火災消防通報管理系統等涵蓋智慧交通、智慧建築、智慧健康照護、智慧工程及智慧城市治理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