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保全贊助2016國際少年運動會AED

20160718       2016       aed

7月11日至16日舉辦的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,由新北市政府主辦,該賽事是以城市組隊參加的國際綜合型賽會,也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(IOC)承認的正式賽會,參賽選手年齡在12至15歲之間。本次賽會共邀請全球100個城市、近3000名選手來台參加,比賽項目有田徑、游泳、手球、跆拳道、網球、桌球、籃球、五人制足球及排球等9種,時至7月夏令季節,台灣天氣酷熱,可能影響激烈運動員的身心狀態,為維護賽事期間選手的安全,長期關注國內體育活動的新光保全,特贊助10台AED﹙傻瓜電擊器﹚,放置於新莊、板橋、泰山、樹林等賽事場館,以及位於輔仁大學的選手村內,以確保緊急需求時取用無虞,日前並獲得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獎感謝。

  新光保全表示,本賽事是具有國際能見度的正式賽會,有許多國際少年選手來台參賽,能夠協助新北市政府完善賽事場館及選手村的AED設置,感到非常榮幸,也讓此項贊助意義非凡。而新光保全一直以來積極協助國內大型活動、運動賽事的AED設置,就是希望呼籲大眾重視,人員集中密度高的活動及公共場所都應設置AED,並藉由贊助國際少年運動會AED拋磚引玉,希望更多企業及相關單位,共同提高AED設置密度,讓台灣AED普及率逐漸向歐美及日本看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