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保全辦「男性日」活動 投籃拿獎金、免費看電影 爸氣十足

因安全產業的特殊性,在台經營近40年的新光保全,員工組成有80%以上都是男性。往年為了身為少數族群的女性同仁,2012年起每年舉辦「女性日」活動,透過講座、手作課程等,讓女性同仁在上班時間能有短暫的休閒時光,以能夠放鬆身心的各類活動,藉以提升同仁的工作效率。
2012年起,新光保全同時導入了CSR(企業永續責任)的推動,並每年發行CSR報告書,曾獲得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的年度最佳報告獎。在CSR推動工作中,經營服務以人力為主的新光保全,特別重視員工關懷。因此,特別在今年首次辦理「男性日」活動,透過問卷調查,選出男性同仁最想參與的活動,並在8月8日父親節當天,辦理一系列休閒活動,以紓解平日的工作壓力。
父親節這一天,新光保全男性同仁聚集在總公司,進行一場熱血的投籃爭霸賽,讓因為工作而無暇運動的同仁,藉由投籃機競賽,以3人一組或個人方式參賽,稍為活動筋骨,競賽冠軍更可獲得獎金,以慰勞辛勞的男性同仁們。
當日晚間,新光保全也特地包場好萊塢大片《不可能的任務6 全面瓦解》,邀請男性同仁免費觀賞,透過電影娛樂,讓大家一起過個難忘的父親節。
新光保全表示,安全產業是人力密集的服務業,為了提供客戶安全的保障與安心的服務,在照顧員工上,也秉持著「以人為本」的精神,希望透過各種活動調劑員工的身心靈,並達到CSR永續責任的實踐。

985